DSCI1184.JPG 

這些是幾年陸陸續續收到的娃娃,我給他們都取了名字

小豬--酷蒂將

貴賓--小番茄

鴨子--就是丫子

維尼--柴犬維尼(山寨板的,花10元莫名其妙夾到了)

狗狗--bengo

雪納瑞--胖子(以前朋友的狗也叫胖子,走失了特地跑去夾的)

lock--lock將啦(因為覺得最近lock好帥,特地買的)

藍色頭的open--我都叫他吐頭將(台語,居然買到頭突一角的)

橘色頭的open--卑南open(我是台東來的啦)

大小維尼--就是尼尼(他是人家不要流浪到我家的)

這就是我的玩偶家人,有沒有給他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