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近很無聊不斷去參加活動,前一陣子因為凱妮嘛玩了寵物測驗,
我就順便加入地圖日記就一腳栽進去,他們也有舉辦試用活動喔
這是我在裡面所寫的文章,本來想說就是好玩,沒想到...ㄎ...寫著寫著就中獎了
第一次收到地圖日記的試用活動,很開心的來瞧瞧是甚麼產品!!
哇..是京乃雪旅行保養品試用組合耶,這是沒聽過的品牌,不過一打開就感受到商家的用心,
很仔細的用泡泡袋包覆著,還附了一個紅色小袋,將整著試用組放在裡面,好可愛一整個先加分!
京乃雪 櫻花卸妝淨化精露
為了實驗卸妝油的效果,特地上了淡妝來試試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櫻花香很舒服的味道,照著說明仔細的開始卸妝,
恩…不油膩用清水也相當好沖洗喔!重要的是彩妝都輕易溶解,臉部也不緊繃,
我很喜歡洗後的清爽感,有些它牌卸妝油相當油膩又超難沖洗的說。
彩妝都溶解出來了說,還香噴噴
 
京乃雪 手作和漢植物淨言玉

 
光是卸妝清潔還是不夠的,當然下個步驟就是使用洗面皂來雙重清潔囉!
它只需要一點水就立刻起泡泡了說,可以把多餘油脂帶走可是又不讓臉部肌膚緊繃,
我其實不愛用洗面皂,很多用完都會使我的臉過度乾燥不舒服,我喜歡它洗完臉咕溜咕溜的感覺,
敏感性肌膚很適用喔。
 
京乃雪 鹽物玄米全效按摩霜
這款我最好奇了它標榜著結合面膜、去角質、兼具按摩霜的功效,趁著臉還濕潤趕緊取適量的按摩霜,
用水將它溶解慢慢的敷在臉上按摩,照說明書還特地加強鼻翼兩側的按摩,
它強調鼻翼是汙垢油脂容易聚集的地方喔!臉上一陣清涼感蔓延出來,好舒服壓!
不知是哪一項成分讓臉部產生這樣的清涼感說!而且我發現我鼻頭的白白粉刺居然輕易的冒出來了,
當下立刻將粉刺大軍處理掉啦。
京乃雪 煥采極潤絹肌凝霜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步驟,這款凝霜強調化妝水、乳液、美容液三合一,超適合我這種懶惰鬼,
果真如其名一擦上去肌膚保濕度立刻提升,而且非常好吸收沒有我討厭的油膩感,
它裡面成分包含了珍珠粉,持續使用皮膚應該會變白皙又水潤喔!
超適合冬天乾躁的肌膚使用大大推薦的一項商品,不過個人覺得好貴的說,
各位水水有興趣的話,不妨也可以先從旅行保養組先入手喔。
順帶一提,我在裡面得到了
手作和漢植物淨顏玉80g+原裝進口皂盒+櫻花卸妝淨化精露 120ml  共值市價2,900元
會不會太豪華..ㄎㄎㄎ 反正就是happy拉 獎品收到再拍拍啦
京乃雪_旅行體驗組購買通路:Openh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