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好朋友來時..

這是每個姊姊妹妹都必經的

除了要忍受生理上的不舒服

精神上也或多或少會被影響

最大的困擾莫過於最初的一兩天

晚上流量比較多時會不小心側漏

沾到被單或小褲褲的不愉快經驗

每次都得清洗 很令人火大

影像051.jpg 

這個棉棉不知道是去哪個活動留資料

有一天就這麼寄來送我試用了

ㄟ害..我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反正都送我了就來試用看看

影像0521.jpg 

40公分耶 這個我喜歡 很何我意

 

影像064.jpg 

我的流量比較多 因此這個長度完全不誇張

所以通常我連平常都要使用到 25-28公分

他可以完全包覆到小屁屁喔

兩旁也多了立體防漏側邊

還可讓我毫無顧忌的翻來翻去耶!

放心的一覺到天亮

好棒我喜歡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