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瘦下來已經4-5年之久了,基本上會減肥成功應該是意外,以前我是個極度不愛動很懶惰又非常愛吃的傢伙,白天早餐不是超大飯糰、煎餃、蛋餅、炸蘿蔔糕種種油膩膩的食物,以前還沒有學校的營養午餐,我的愛心便當永遠比同學多又大,下午茶絕對是香雞排、水煎包、滷味這三種跑不掉,晚上回家又有媽媽的愛心5菜一湯裡面有3樣都是肉類,媽媽怕我餓著都會準備很多,所以我永遠都是飯桌裡最慢離開的人,摸一摸大概都會1-2個小時,這是唯一養成的好習慣「細嚼慢嚥」清空空,變成不浪費的好小孩,然後才結束快樂的一天。最近廣告不是有個小孩寫作文告訴老師我都「笑中帶淚」把便當吃完,看完的當下回想我都開心的把媽媽的菜吃完耶!我常跟媽媽說我超好養什麼都不挑,看到食物眼睛比誰都亮,不過我沒有這種吃不胖的命,我超羨幕世界上怎麼會有吃不胖的人太不公平人家是紙片人,我暴飲暴食的結果就是變可怕的豬…被嫌棄罵大胖子、肥豬將近23年。


這時還是小二或小三時身材正常的模樣



到小四像吹了氣球般ㄧ直變胖 居然明顯比同學大一倍



國中時期因為太胖爸爸還刻意將距離拉遠混淆視聽
媽呀看起來比我媽還老


未完待續....ps年代久遠畫質模糊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