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端午節一過夏天就真的來了,我超討厭悶熱的天氣,一熱就完全不想動只想窩在家,食慾也會跟著不好,

最近去逛7-11發現這個點心「零卡果凍」,真的還假的呀!通常標榜零卡的點心或飲料口感都略差說,

不過反正抱著嚐鮮的心情就來試看看

DSCI0849.jpg 

DSCI0847.JPG  

     我買了兩種口味蜜柑椰果和葡萄椰果,我很愛椰果類的點心又是蜜柑,一整個一定要吃吃看

DSCI0846.JPG 

   好多蜜柑跟椰果好開心..ㄟ我以為不甜的說,沒想到口感不輸真的的果凍,讓我有點懷疑真的是零卡嗎??

DSCI0851.jpg 

  葡萄椰果比蜜柑還甜說,不過很適合夏天想減肥的妹妹們呢!!吃完超有飽足感又可解饞,我想變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