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前的文章荒廢了超久不玩部落格,本人因為離職的關係,

終於有機會體驗何謂打工換宿。

但是因為大部分都需要幫忙至1個月,所以一直無法輕易放下去嘗試

畢竟我不是年輕姊姊了,被媽媽知道可能也會念翻吧!

老人家是無法理解為何要做沒收入的事情

剛好看到朋友她去體驗一週的換宿,想說只是碰碰運氣去看個官網...

沒想到就遇到換宿小幫手臨時放鳥

所以就很不要臉的打了履歷去應徵...因此就這樣成行了

出發前香草HOUSE的管家貼心的提醒了我要帶的東西

就帶著滿心的期待去經歷這次的美好體驗

事實也證明真的很開心有來嘗試...直到要離開還很捨不得

民宿是在薰衣草森林內所以遊客前來住宿通常都會有疑惑..本人也是

循著路徑一路往內就會看到民宿的指標 

 

進來會先看到民宿指標

 

 民宿外的花園有個可愛的天使歡迎這個是我待在這新一波的活動

 

超隱密的大門說..一度還懷疑是不是跑錯地方

 

感覺就是個超讓人放鬆的地方非常療癒...但我是來工作的

 

民宿外觀就是要讓來的客人先有一種要回到家放鬆的氛圍

 

終於要進門了,基本上第一天還不用上工,兩位管家先做說明跟環境介紹

就放我到處亂跑了

 

 

民宿內的客廳,好棒的說我夢想中的房子,白天房客也在這吃早餐

 

管家說這裡是客人與換宿小幫手最愛待的地方

 

有沒有很適合賴在著發呆

  

這裡是第二熱門處,也是我閒暇時伴我度過一星期的地方

早上很冷我非常喜歡坐在著吃早餐曬太陽

 

管家呢最愛坐在樓梯XD

 

終於來到房間總共只提供四間房,為了維護品質與讓房客有感受緩慢氣氛的fu

民宿是不希望帶小朋友來的

 

分為薰衣草、迷迭香、薄荷、百香果房,我只拍了兩間大的..另兩間房比較小

小幫手當然不是住這

 

民宿旁是香草舖子提供商品販賣與讓人有溫馨感的展覽

 

 

有花草的相關介紹

 

好棒..我的房間也想這麼大

 

民宿下午4-5點有提供房客手作課程...不過後來都改到民宿內上課

 

不過這星期的房客對手作沒啥興趣..終於有機會一天上了

打了讓我害羞的繩結..有夠醜的

第一天鬼混到5點終於到了晚餐時間並回到員工宿舍...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