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篇文早就該發了說,只是最近懶病發作才一直拖著沒有弄,這個是之前參加格友tina活動中獎的,

..沒想到那麼幸運,沒彩券都沒中過說

影像046.jpg 

影像045.jpg 

貼心的tina用郵局的盒子小心的保護著禮物呢!剛好是搭配母親節,所以郵局也設計了母親節款式的禮盒,

好可愛的說ㄧ收到禮物超開心的轉圈圈說

影像005.jpg 

我中獎的是10入裝的鳳梨酥裡面一打開很整齊的排列著,至於為何沒拍呢?因為當我意識到時

已經被北七熊吃到只剩一個..納矮安類..害我趕緊不得不發文避免屍骨無存

影像038.jpg 

北七雄很無辜的說..它上面就寫請盡快食用,我只是照他講的趕快解決,我只能說食物絕對不能放在他眼前,

不然我都沒得吃,也沒得拍

影像047.jpg 

這款鳳梨酥很棒的說,口感不甜不膩,內餡也很扎實,滿滿的鳳梨內餡超香,我不愛甜食,

把它放到烤箱稍稍熱一下,也很讚...他是繼「俊美食品」的鳳梨酥第二我喜歡的呢!

 所以很謝謝tina的禮物說,讓我有機會吃到這款好吃的鳳梨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