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月潭前因為距離埔里還蠻近的,加上我跟北七熊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的,

因此先下了埔里尋找食物,不曉得埔里哪裡好吃北七雄就撥了電話問,是埔里人現在在

台中工作的朋友「小黃」,他推薦了我們他從小吃到大的「李仔哥爌肉飯」,

其實我不太抱任何希望的說,心裡os是爌肉飯壓覺得一定油膩膩的,

影像061.jpg 

一進店還蠻乾淨整齊又明亮呢!已經過了用餐時間店內還是很多人,感覺上很多都是外地客,

總之不管啦!好餓先點餐再說

影像058.jpg 

影像057.jpg 

影像060.jpg 

 招牌爌肉飯

豬肉軟硬適中,而且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搭配白飯的醬汁有淡淡的甜味,也不死鹹超下飯,

口味比我想像中清淡,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影像064.jpg 

  梅乾菜飯

這應該是豬絞肉搭配梅乾菜,裡面沒有絲毫肥肉耶,怕胖的女生很適合,我本以為醬汁應該是一樣的,

但吃起來卻有些微妙的不同,有梅乾菜淡淡的滷汁香喔

影像067.jpg 

這三款小菜也是非常入味,攪在飯裡好吃好吃

影像059.jpg 

  香菇肉羹

豬肉好軟壓,羹湯也有濃濃的香菇味,搭配竹筍也很好吃,可惜不夠熱,

我很喜歡非常燙的湯,燙到舌頭也硬要喝

影像065.jpg 

青菜很快速的川燙,還保留著青脆的口感,只用一點醬油調味,也很好吃!

對愛吃青菜的我來說很棒,只可惜少了點說..ㄎㄎ

影像066.jpg 

  味噌湯

深得我心,因為他夠熱,雖然只有10元,但豆腐給得超大方呢,一點也不馬虎

影像068.jpg 

影像071.jpg 

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喔,但要注意以上休假跟營業時間,免得白跑一趟扼脕,

其實我跟北七熊偷偷呼了一口氣,因為我們是週一來的,又剛好快三點才到說

 

地址: 南投縣埔里鎮信義路326號(西安路口)

電話: 049-2983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