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朋友給的開運手工精油皂

平常我不太愛用香皂 因為通常洗完

我的皮膚的會變乾乾的

不過既然是人家送我試用 就來瞧瞧吧

 

影像054.jpg 

 

包裝看起來還頗有質感的

一打開怎會是好大個「發」字壓

讓我好想喊「碰」

至少我不太喜歡這個款式

有做生意的人應該會喜歡

 

影像055.jpg 

 

不過這精油皂散發出濃濃的茶樹味

聞起來還蠻舒服的唷

接著就是利用洗澡時間 拿來用用囉

 

影像056.jpg 

..用完倒是出乎我意料

質地還不錯 洗完膚質也不會粗粗的呢

洗完後身上也散發出淡淡的茶樹香

算是還不錯的體驗 希望洗完可以開運

我要中大獎 如果開運我絕對大買特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