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小男友大概是前年56月份的事了那時的他大概半歲吧!推算起來他跟我一樣也是個射手寶寶。

哪時是因為媽媽常去看他,我也剛結束一段工作超級有空閒時間,那時小哲弟弟雖然只有一歲 

 他非常聰明  惟一講的最清楚的話是「爸爸」跟「不要」 ,但大人講啥小小的他居然都聽得懂,

而且很會指使人真是個臭小孩 ,我都跟我媽戲稱他是小榮民』,他有一件我覺得只有

榮民北北會穿的外套 ,他只要出來穿那件外套,我都會跟我媽說,小榮民出來了我要去找他,

總惹得我媽哈哈大笑 

%E5%BD%B1%E5%83%8F065.jpg 

  小男友記憶力也超強看過一次的東西他都可以記住 ,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跟我躲貓貓和搶玩具 

我也會偷擠他的小鼻子大叫豬鼻子,他也會擠眉弄眼表演豬鼻子給我們母女倆看 ,我媽老是笑得要命,

叫我別捉弄他,還好那時不會說話 ,不然被小男友阿嬤抓包就慘了 ,說我帶壞小孩。

不過說也奇怪鄰居之中他只給我媽抱,誰來他都不要,我抱除非這小鬼阿嬤要抓他回家時,才會找我求救 

我之前瘋狂時每天早上都會假裝散步晃到他家 ,然後偷偷把他帶來家裡玩 ,人家不知道還以為是我們家的小孩ㄌㄟ!

他阿嬤都會笑說小哲做阿ㄣ【伯母】家的小孩好了!

%E5%BD%B1%E5%83%8F066.jpg 

  而且他也真是憨膽,我們家阿福旺旺叫那麼兇 ,他還企圖要跟他做朋友 ,拿鑰匙偷戳他尾巴,

不知是證明他的友好還是偷報仇 ,害我們家阿福吃醋的要命 ,後來阿福掛了這小孩居然記得要在寵物店

買狗骨頭給牠吃,還會問我ㄚ福ㄌㄟ

DSCI0165.jpg 

   現在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每個月回家一次,每次最期待的就是把握跟他的約會時間,他已經三歲而且嘴巴超甜,

他居然會跟他阿嬤說因為阿姨要回台中工作,我怕姨會無聊我可以來陪他嗎?就吵著要出來見我!連睡覺前還會跟

她媽媽說我要來找姨,害我心裡甜滋滋 ,原來被一個小小孩掛念的感覺好奇妙,我當然也不會放過機會帶他去永遠

玩不膩寵物店、小公園玩耍,他最近超級會吃,甚麼都吃,變壯不少連帶他去市場給他試吃他也來者不拒,

甚至還會主動跟攤販說我也要吃,真是給他不好意思不過看到他滿足的笑容,覺得工作上的不愉快都能暫時忘記..

真的覺得他好可愛一個害羞又嘴巴超甜的小小孩

DSCI0161.jpg 

DSCI0172.jpg 

影像0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