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251.jpg 

自大學重考那段時間後這種莫名其妙的病就沒在發生過

 

 

最近這種討厭的病又偷偷找上我了 很容易就陷入低潮情緒

 

 

眼淚就不由自主的嘩啦啦滾下來 走路也哭 看電視也哭 甚至連睡覺也可以哭

 

對很多事情都提不起勁 也變得不喜歡跟人講話

 

 

無法發自內心的大笑  即使有快樂的事 那種幸福感也只有一瞬間 ...

 

 

是什麼原因呢 或許是在工作中不能找到成就感 做著連笨蛋都會的事情

 

 

也或許是身邊的朋友一一離開我 找不到人訴說心理的悶..

 

 

亦或是面對一個令我無力的感情 卻無法狠下心說再見

 

 

想藉由上課或是遊玩 轉移我工作上不順心的事 卻發現情況並沒有好轉

 

 

我一樣的難過  一樣的不開心 一樣的不喜歡跟人講話 一樣的討厭每天做著雜事的我

 

 

對未來的自己迷惑了  現在的生活是我要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