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有機會體驗本人最愛的試吃活動了,透過上課認識了這個在地的品牌,

之前上班都沒很認真在推說,一來它價格不太親民我走節省路線,

二來覺得果醬不就是搭麵包吃嗎?

會有啥新玩法,終於經由這次難得的機會,廠商來給我們介紹這個好吃的商品說

影像034.jpg 

透過圖片來看看他們的發想理念,出發點很好的說,熟成的水果一般大盤商都不會想要,

因為它保存期限很短,最後的下場都是遭到丟棄,不然就是賤賣,完全無利益可言

影像036.jpg 

他們家最常銷熱賣的就是『彰化紅心芭樂果醬』,一開始就是先試吃珍珠芭樂(清脆)、

香蜜芭樂(香氣濃郁)及紅心芭樂(酸酸甜甜)的差別,還有吃我連見都沒見過的燈籠果果實,

長得就像超迷你的黃色小番茄,但味道是我非常陌生的氣味

至於照片呢?自行想像,呵..因為我吃太快,完全忘記要拍,接著來介紹他有哪些吃法拉

DSCI1198.JPG 

這些是他們所生產的果醬

影像014.jpg 

一般來說最普通的搭配就是土司+草莓果醬或是棍子麵包+紅心芭樂果醬,

他們建議配法國麵包比較讚吐司本身已有甜度加上果醬吃會太膩,

不過果醬普及程度有限,廠商們也想過可能是很多人,

一大早不想吃甜的,對耶...我不愛早上吃甜的

今天體驗的是奢侈吃法麵包+奶油+紅心芭樂果醬,本以為會很油膩,吃起來卻意外的清爽

吃完明顯感受到這是一般市售的果醬完全比不上的口感,貴是有道理的

影像006.jpg 

這個看起來像溶化的牛奶糖的東西是烏龍茶牛奶醬,好特別的說,

吃起來就是非常濃郁的奶香+茶香,就像coldstone的冰淇淋,搭麵包也是一級棒

影像005.jpg 

接下來是鹹食出現拉,鴨胸+無花果果醬...聽說事宜蘭來的豪野鴨,不知台中是否有賣

也是飛上天,搭配雞胸肉口感會太乾,接著試吃隨時買得到的,麥克雞塊+燈籠果果醬,

比平常沾的糖醋醬口感來說,我好喜歡那種味道非常清甜

跟哪種糖醋醬的加工食品天差地遠,他們也提供其他鹹食的搭配方式

白肉魚排+玫瑰青蘋果凝;牛排+香蜜芭樂果醬,真是給它太高級了

影像015.jpg 

接下來是甜點與果醬的搭配方式,首先吃的是無糖優格+香蜜芭樂果醬,

完全綜合掉無糖優格沒味道的口感,都是香蜜芭樂的香氣,好像在吃真的芭樂

這在夏天超適合當減肥餐的

影像016.jpg 

巧克力+茂谷柑果醬,也是很好吃,也可搭布朗尼喔

影像017.jpg 

吃完東西渴了,再來是飲品與果醬的搭配方式,首先是牛奶+草莓果醬,搖一搖就變好喝草莓奶昔

小朋友會很喜歡

影像018.jpg 

紅茶+紅心芭樂果醬,不過紅茶味太重我比較喝不出果香味

影像019.jpg 

冰綠茶+楊桃果醬,這個好喝,喝完後會有回甘的感覺

影像020.jpg 

會後廠商很貼心的給了我們小禮物,百香果芭樂果醬+水果軟糖

影像021.jpg 

DSCI1193.JPG 

水果軟糖也是他們家的強打,好甜喔!這個水果甜+好吃的糖香,被人工香料麻痺久的我,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東西,這個即使給小朋友吃對身體也不會造成負擔,

之所以會寫下這次感想,真的覺得他們很用心在對於他們家的產品,

從採買水果、人工挑選切洗、製作到最後封罐,居然都是一個個用人工親自封上的,

為何要這麼搞工,就是一句話...堅持要生產出好吃的果醬,讓消費者感受到他們的心意,

真的要給他們這些年輕人拍拍手,但礙於人力成本上的考量,

所以只能慢慢一步一腳印的做推廣,當然我的力量很小,

至少也給他們鼓勵鼓勵,認真來寫寫...想嘗試的朋友可以上網選購

或到全省誠品的通路購買喔

http://www.redontree.com  在欉紅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