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還是到了這天,你說有了自己想努力的事,現階段想衝刺,想認真教學、想認真工作,也不可能踏入婚姻,

所以我永遠只能被排在最後面,被晾在ㄧ邊,就算老早約好的事,只要朋友一通電話就可以輕易爽約,

說是為了賺錢,如果要你請假反而變成是我的錯;窩在家打電動睡覺,說是工作累要放鬆,

卻可以整夜跟朋友去喝酒鬼混;等你大爺今天心情好有空了,卻要我排開其他事情陪你,

出去玩也總是不盡興,你老是有太多外務,因此最後總是不歡而散。

我討厭這樣老是等待、老是生氣,老是難過,總後背後捅我ㄧ刀,再跑過來摸摸我的頭說沒事了,

卻不知我的心早已傷痕累累,從我發現你根本沒有跟前女友斷乾淨,我早該放手,

你卻只是說他沒有錯,錯的是你,對呀!你傷害兩個愛你的人,這樣老猜忌、

不信任的生活怎麼繼續下去,沒有共識的未來怎麼一起努力,我們兩個只是習慣彼此存在罷了。

你喜歡自由,不愛別人管你,你愛玩、愛嚐試、愛交朋友,我而卻是下班窩在你家燒飯洗衣的免費幫傭,

你的承諾或許當下甜蜜時都是真誠的,但現在看來它只是可笑的鬼話,

我想要一個沒長大的人要啥承諾責任太過沉重,我很感謝你再我最低潮時幫助了我,

現在我有足夠的能力照顧自己,我想當朋友會比當女友幸福,我累了只想放手你加油吧!

沒有人絆著你,也不必花多餘時間在我身上,你就可以放心做自己想做的事,這幾年對我的照顧夠了,

現在分開總比以後埋怨我阻礙你

流完淚就繼續努力前進吧!我也該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