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這次回高雄當然又不免俗的ㄧ定要找我的小男友玩耍的說,三歲的小男友要去上幼稚園了,

下次我回家就沒辦法跟他玩耍了,想說趕快給他拍照,這個不受控制的小孩硬是要給我亂搞,

影像040.jpg 

影像042.jpg 

..不過他ㄧ聽到我回來,整個人批批砰砰的,趕緊從家裡衝出來,連他的阿弟押也開始愛跟我玩耍,

ㄧ直在問姨來我們家住好不好,姨你為甚麼要去台中工作,姨去台中不好啦

影像054.jpg 

小男友的弟弟也變得超可愛整個人變活潑了說,只是2歲的他很不愛說話,

人家小朋友都聒聒叫吵得要命,他安靜的連偷尿尿了也沒聲音...

影像050.jpg 

小男友很壞我們在很開心跟弟弟玩吊單槓硬是要拉扯

 

屁屁之歌 畫質很差加減看啦

  

玩完遊戲兩兄弟最喜歡跑去廁所完抽水馬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