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我推推壓^^影像100.jpg 

這次參加活動抽到了統一藥品送的,「我的健康日記速纖茶花錠」,小小的包裝裡一次就給了30日份的體驗,

真是有給他大方,而且他使用拉鍊式包裝,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方便攜帶呢!

影像109.jpg 

它標榜著天然複方+速崩緩釋雙層錠,複合作用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年紀大容易新陳代謝降低,

很適合現在的我使用說還添加天然茶花萃取、天然成分組成的速纖三對策,感覺上是個對抗脂肪的好幫手

只要在三餐前吞ㄧ顆就可以,看看說明是個好棒的產品呢

每日份添加『日本專利』天然茶花萃取物100mg,內含特殊茶花皂苷(Floratheasaponin)成分,加上武靴葉、

藤黃果以及複合胺基酸等天然成分組成的”速纖三對策”,立即啟動輕纖循環,有效調整體質。

搭配速崩緩釋雙層錠:分段釋放有效成分,延長作用時間。

影像101.jpg 

影像053.jpg 

基於實驗的精神還是認真的給他量了許久不碰的體重計,從5/3-5/10收到產品就開始吃

其實是因為變胖一直不想面對現實,照理說我應該要給他認真控制飲食,來展現體驗的結果 

..但我實在太愛吃了,無法去克制口腹之慾 

減肥.jpg 

friday.jpg 

還給人家跑去吃了減肥者的大忌「火鍋跟Friday」,不過這一個星期我有乖乖的照三餐吃速纖茶花錠,

可是ㄟ..其實身體並無產生任何不適耶!因為我有試吃過哪種標榜可以阻斷脂肪的東西,

吃完立刻狂拉肚子,拉到最後都是水超不舒服的,茶花錠很溫和說,早上起床黃金先生還是很正常的

就乖乖來報到,只是感覺上比平常更踴躍的搶著跟我見面,嗯嗯完超清爽的說…輕飄飄 呵呵

影像102.jpg 

ㄧ個星期的體驗後抱著不安的心情再度來量體重,本來想說糟糕了這星期這樣狂吃,居然沒有給他變重,

反而減了一丁點的小肉ㄎ..速纖茶花錠真是個方便神奇的小藥丸,完全不影響你日常生活,喜歡可以體驗看看喔

也順便幫我加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