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808.JPG 

在住宿當天晚上開始下起大雨心裡想說不妙,果然隔天天氣糟到一個不行,在考慮要不要上合歡山,

結果兩個賭性堅強的人還是給他上去了,怎知ㄧ整個可怕到了極點,路況之差

還有超白目的貨車司機居然不開車燈,自己不想活就算了,車之速之快,害我們差點相撞

DSCI0809.JPG 

DSCI0812.JPG 

ㄧ路上我一直喊著好可怕好可怕,我們被雲霧包圍了,在北七熊的龜速前進下,

我還是給他大暈車,而且好冷我連下車的慾望都沒有,最後當然也沒成功上到合歡山,

只到他的前ㄧ站吧!我看往前還是這副景象就很狼狽的逃下山

 影像073.jpg 

影像074.jpg 

..為何會出現這碗湯,這是前ㄧ天去市集買東西時阿婆送的,因為下山時我極度不舒服,

北七熊就跑去市集看有啥東西好買,阿婆看到北七熊就問他你昨天不是有來,你女朋友怎麼沒跟,

聽到北七熊跟他解釋,阿婆立刻裝了一碗湯送他,要給我暖暖身,在車上喝完湯的我瞬間好多了,

真是謝謝阿婆的心意當然我的假期就得提前結束

影像113.jpg 

ㄧ下山開到霧社整個豁然開朗也差太多了

影像108.jpg 

很難想像前ㄧ個小時我們還在山裡完全被雲霧包圍,從山下看感覺大自然真是神祕不可測

DSCI0818.JPG 

正當決定回台中時居然出事, 波...的ㄧ聲車子爆胎了,就這樣尷尬的停在路邊

DSCI0816.JPG 

人生中第一次遇到道路救援,北七熊已經早有經驗,只是我不懂他每次非得要把事情搞到最糟才來收拾,

然後自己不爽要花大錢,如果你事前有防範會這樣嘛!!各位這壞習慣千萬不要學,車子要常做保養,

不只是車,做事情也ㄧ樣,還好不是掛在合歡山上,所以我們倆就非常悶又不互理對方了

DSCI0820.JPG 

直到拖吊車來,真是悶到爆,多花了6千多,才回到台中

去完清境只有一個心情,看到別的格友去清境景色都美得要命,人家是青青草原,

我卻是大霧滿滿加上下雨的爛天氣,每次放假跟北七熊出去玩10次大概有8次都在下雨吧!

是我帶賽嗎?雨女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