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90.jpg 

今天來的這一家是每次想吃法式麵包都吃不到的店,所以特地挑店家一開門就趕快衝去想嚐嚐看,

到底是何滋味,店內只賣三樣東西法式麵包、鹹湯圓,與花生麵包,不過大家都是點他的招牌法式麵包

影像080.jpg 

一進門想說感覺沒啥人呀!沒想到店家正如火如荼的在做外送訂單,我再裡面一小時電話沒停過,

不過裡面的的老闆非常有禮貌喔!對於外帶的客人怕他們久等,都會先奉上一杯湯,

也會一直對久等的客人一直說抱歉,同時也會提醒客人,如果有需要下次先來電就不必久候,

對於他們生意好老闆也是很謙虛的說,都是客人的支持,他們才能有今天這樣的成績

 影像081.jpg

影像086.jpg 

手沒停過的老闆瘋狂做麵包中

影像079.jpg 

影像084.jpg 

一入座店家立刻奉上一杯茶..我以為是辣!沒想到它是柴魚湯要多少有多少

影像082.jpg 

等待麵包時先來個湯圓

影像085.jpg 

喔..豬肉餡好香的說..好吃

影像088.jpg 

等待時店家會先詢問客人會不會介意有洋蔥,香菜,跟辣椒不喜歡可以做調整喔!不過當時我在發呆,

後來才回神問北七熊我是否漏聽了啥,原來有我討厭的生洋蔥,我不愛生的說

因為只點了一份店家很貼心詢問是否要切對半比較好拿

影像087.jpg 

唉..好多洋蔥喔吃了嘴巴一定超臭,這是我第一個想法,ㄟ..ㄧ入口沒有洋蔥的刺鼻味,跟沙拉醬超搭的

店家有給他用心處理過呢!口感非常清爽說!再搭配一點香菜,少許番茄丁,跟火腿一整個好對味,

不過唯一缺點是最後都會掉滿地,不好咬說...可是如果再切小麵包會碎掉,但超讚

 

地址 : 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二段102-1號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晚上8點(不過通常不到晚上8點麵包就賣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