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日月潭當然是要給它住看看,不過我跟北七熊沒有先預訂房間,

我們很樂觀認為平日應該隨便住都有,阿ㄌㄟ我們去詢問了好幾家便宜的都被搶光光,

基本上我是沒啥耐性的人,問了好幾家又加上下雨索性胡亂挑了一家,

 好吧這家看起來還可以附早晚餐又有船可搭,其實我們本來是沒要遊湖的,

早在幾年前已經有搭過,既然有附在裡面,不做白不做。

影像077.jpg  

影像098.jpg 

一進大廳服務員告訴我們2380元是靠街道的房間,加600可以升級湖景房今天下雨還免收服務費喔!

..住宿也有收服務費呀,我想都來了就給他狠下心加600吧!我就跟北七熊吵著我要面湖我要面湖,

耍白爛成功

DSCI0618.JPG 

 一進房坪數不大賣景成份居多呀!但裡面一應俱全啦,因為已經過了最後一班搭船時間,

 也沒事做,就先試拍湖景,我們住6樓一覽無疑,景色真的很漂亮說 ,雨後的日月潭顯得好清新

 我心想明天應該是個好天氣

影像087.jpg  

肚子餓了就跑到餐廳吃吃義大麵啦,可以補差價點鍋類

影像088.jpg 

DSCI0620.JPG 

對於飯店所附的餐點我通常是沒抱啥期待,看起好普通喔,沒想到一吃還不賴耶

它千島醬裡面似乎是加了花生粉讓醬搭配生菜瞬間變得好美味說

DSCI0621.JPG 

  主廚玉米濃湯

 很多馬鈴薯喔,熱呼呼的

影像083.jpg 

  綜合海鮮蕃茄麵

咦..不是應該有番茄,是我誤會了嗎,不過他的番茄醬很入味喔,不是那種兩光的義大利麵稀稀湯湯的,

有給他認真煮

影像085.jpg 

 辣味蕃茄鮮蝦麵

看起來跟海鮮麵長得一樣,不過他真是有夠辣到會噴火,可是好神奇呀

又有一種令人想一直吃的欲望

影像086.jpg 

  冰泡沫紅茶

店家有特別shack喔,對於已經快辣到翻的我們倆來說,好好喝甜度也很適中呢

酒足飯飽後我跟北七熊就沿著晚上的湖畔散步,但本人的相機拍不出夜晚日月潭的美,聽著音樂

晚上雲霧也散了,看著滿天星斗真幸福,洗完澡早早上床睡覺了

DSCI0649.JPG 

   一早起床就被這景色吸引 ,顧不得面向陽光喀嚓喀嚓的拍,這時北七熊還在呼呼大睡

DSCI0641.JPG 

DSCI0651.JPG 

拍完甘心了心情大好,把北七熊抓起來吃早餐

DSCI0643.JPG 

哇..是中式早餐,我不知多久有吃過中式早餐了 ,他也有簡單的土司麵包搭配果醬

DSCI0644.JPG 

一定要誇獎一下這個高麗菜真是棒,好甜壓,我後面一直在狂夾,滿足了味蕾當然就是準備遊湖去

影像091.jpg 

提外話出去玩怎麼可以略過7-11,在等待船的時間順便去晃了一下,果真又被我發現將將

 

影像090.jpg   

邵族將將,害我超想買的說,在但北七熊阻止了我,有了第一隻就會不斷蒐集下去,

為甚麼不做小隻的,這樣也比較好蒐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