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幫吱吱按推推壓 感恩^^

第一次抽到Blog AD的試用通知,接到電話時我還以為是騙人的說,

直到真的收到了試用品,哇..好開心!這次試用的是『Bopre高效活性眼唇卸妝液』

影像071.jpg 

對於平常沒再畫彩妝的我,最麻煩的就是擦睫毛膏跟唇膏,

因為幾乎沒在化妝,自然也不會想到要買卸眼唇的專用品,這個試用品的大小很適合當旅行組使用

影像072.jpg 

影像069.jpg  

為了要做實驗所以不好意思請大家看看上妝照吧!忍一下就過去了喔 

其實吱吱不會畫大濃妝,就上了睫毛膏、淡淡粉底跟唇蜜啦,接著我就開始做自己的事啦

影像070.jpg 

影像085.jpg 

然後然後緊張的時刻到了,我開始拿出化妝棉照說明書上的方式,來卸眼唇

通常上睫毛膏我最害怕的是卸妝那一刻,使用卸妝油都會讓我的眼睛很不舒服

影像083.jpg 

..我慢慢的先將化妝棉敷在眼睛上,靜待幾秒讓眼睛的彩妝溶出,接著就是由上往下溫和

擦拭眼睫毛,然後在輕輕擦拭下眼瞼,ㄟ..眼睛並沒有不舒服,反而是多了一份滋潤感,

眼睫毛部份卸得超乾淨,唇蜜也是輕輕擦拭就輕易卸下了說

影像082.jpg 

將將卸妝完成,素顏的樣子,有差別嗎?? 還蠻沒說服力的說,不過個人覺得很好用呢!

推薦各位水水們去試用看看喔!有喜歡的話也給吱吱ㄧ點鼓勵幫忙推推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