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66.jpg 

每當不知吃啥時總會來到北平路上的新八拉麵..

呵...因為隔壁的徐家莊跟老向都好多人本倫我又不愛等

影像065.jpg 

他算是偏台式的日式料理店裡面雖然忙碌但服務員都還是蠻親切的說

影像057.jpg 

麻辣拉麵每次我來都必點我很喜歡它濃郁的白湯湯頭每次光是喝完湯我就飽了

加10元可以換成烏龍麵喔但不嗜辣者我不建議嘗試點新八拉麵就可以啦 

影像059.jpg 

週一到週五限定的便當系列70元 我今天吃的是紅糟肉便當

影像064.jpg 

 燒肉定食你可以選擇換成茶泡飯也很好吃喔

影像052.jpg 

揚出豆腐,今天不及格不知是否因為要打烊了已經放涼了脆脆麵皮都溼了

不然平常點都熱呼呼很好吃的說

題外話..老闆本人還頗熱情的說是個騎重機的人耶!我們要離開前車子被擋住了

還很熱心要替我們移車店裡內外溫差大跟我們說外面天氣冷要我們穿暖一點說

真是貼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