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休假回高雄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我的小男友,他跟我一樣是個愛吃鬼,

只有不喜歡的東西才會大方分享,跟他認識是從半歲就認識了喔!(請看 my little boy friend)

雖然我每次都是一個月才回家一次,跟小男友就是有玩不完的東西,

影像020.jpg 

每次的活動不外乎就是逛小公園、看小白兔、逛燦坤、不然就是窩在家看yoyomomo

,這個小鬼現在已經3歲懂事好多,我問他為啥不喜歡看「神奇寶貝」,

他居然說我覺得他不好看,那你最喜歡看啥呢?很果決的回答我,我最喜歡「天線寶寶」!

海綿寶寶也是他的最愛,可是我發現他都沒再看呀!還不准我轉電視

每天都有問不完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影像021.jpg 

但最近我們之間多了第三者,就是他的弟弟「錢錢」,這小傢伙超怕生,

影像125.jpg 

他觀察我跟小男友的互動非常久之後,才願意跟我玩耍,我的媽呀也是人來瘋一個

,兩兄弟簡直是瘋了用不完的精力,跟我這個大小孩玩不膩。

影像130.jpg 

不過我發現小男友會吃弟弟的醋喔!會拉著我的手說姨,我們去小公園企圖只跟我一個人玩..

唉呦..好害羞被搶著要

我就在想我應該也是一個徹底拒絕長大的臭小孩,我覺得跟小孩玩耍好開心壓,

都不用想東想西,只要跟他們快樂的享受當下,一起開心的哈哈大笑

只要有人陪他們玩就很開心,很好滿足這也是一種幸福吧,自己自然而然也會感受到開心!

會忘記許多煩躁的事,有次鄰居來我家還問我媽,我那麼大了怎麼還在看卡通,

看卡通有啥不好,總比每天都看些凶殺案好多了,不過我想我真的到老,

都還會是個死小孩吧!因為我也愛頂嘴、愛問為什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吱吱 的頭像
吱吱

幸福來自自我的放下 而不是任何東西的獲得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fuyoumi1220
  • 喜歡問為什麼的小孩都比較聰明喔!
  • 黑壓黑壓 人小鬼大一個

    吱吱 於 2010/01/09 19:25 回覆

  • playhouse605
  • 小孩都滿可愛的,再大一點就真的會很死小孩,很調皮。
  • 真的是 我已經感受到了

    吱吱 於 2010/01/09 19:26 回覆

  • sirius0508
  • 小男有超可愛的!!!我也想要ㄧ個>///<
    現在的小朋友都好聰明壓!!!人小鬼大XD
  • 想要壓 找人生一個給你玩XD

    吱吱 於 2010/01/10 19:03 回覆

  • anthony910096
  • 小朋友都會問東問西的啊...XD
    跟小朋友玩還真的需要有點體力,
    不然他們還不累,自己就累死了...XD
  • 黑壓 真的需要極大耐性

    吱吱 於 2010/01/13 11:50 回覆

  • 七先生與艾小姐
  • 話說我小時候也很喜歡問為什麼ㄟ!!
    我是死小孩~嗚嗚!XD
  • 哈..我覺得當死小孩沒啥不好
    我也是..

    吱吱 於 2010/01/13 11:52 回覆

  • kaseilisei
  • 好可愛的獨白...
    那個第三者還會從旁觀看一會,
    才擠身他們的兩人世界.
  • ㄎ..對呀
    真的是觀察超久

    吱吱 於 2010/02/02 23:2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