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很迷扭蛋最近在高雄都沒發現軍曹系列,這次在台北火車站意外發現居然有超多扭蛋,阿….台北是扭蛋天堂害我流連忘返了好久,在考慮海賊王的喬八跟軍曹的Tamama決定了碰碰運氣,因為軍曹有10款。恩..本小姐2/10的機會。

 

Tamama的造型又比喬八吸引我(喬八鼓著腮幫子不優),所以來看看運氣如何,慎重的投下了50元,ㄧ心祈禱「我要tamama我要tamama我要tamama 」冰嘣黑色的超開心的啦!就這樣讓我轉到了,我覺得扭蛋的迷人之處,就是轉到自己想要的公仔那ㄧ刻,個人覺得比夾娃娃機還好玩,因為我技術太爛老是夾不到,哈….扭蛋則是通通有獎,但要靠運氣否則會一直轉到重複的有機會來體驗看看吧!!{#emotions_dlg.emotion_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