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奮戰中

真正狂瘦是大三我開始一個人住宿,停滯的體重有了動靜,不知哪來的動力及毅力,我居然開始瘋狂力行健康生活變成養生一族,不過應該也拜懶惰跟省錢所賜。










第一、因為不想外食所以自己煮東西吃省錢,剛好那時看書又介紹什麼排毒餐,我就開始吃大量蔬菜,想吃肉時就跑去買雞胸肉加一些白蘿蔔冬瓜煮來嚐嚐味道,喝大量的水幫助代謝,甚至懶惰到不想碰洗碗精所以煮菜甚至不加油、鹽。


第二、由於打工的關係,所以我都必須早起早起,晚上不需消耗太多熱量就吃吃水果餐,飲食絕對是細嚼慢嚥吃超過20分鐘以上讓自己有飽足感,也戒掉最愛的高熱量零食、飲料一律只喝白開水,外出必定隨身攜帶水。


第三、學校選修體育時刻意挑了瑜珈一星期兩次,晚上沒事時一定也會外出散步,讓自己養成固定運動習慣,能用走路到的地方絕不使用機車,當我這樣做時變得身體很輕盈,黃金先生也來得超順暢。


第四、我開始注意熱量的攝取每天控制在1200卡,每天都量體重,但一星期會給自己一天假期,犒賞自己隔天繼續努力,而且變得超有危機意識只要多吃,下一餐必定少吃,不然就是運動消耗多餘熱量。



     白天一大早就得工作加上校園又大,到處趴趴走又少吃運動量大的結果,居然讓我半年瘦了10公斤之多一度只剩47公斤,我是到去買褲子跟拍照才發現我變瘦子了,回高雄時爸媽還嚇死了以為我是生病了嗎?連同學看到也傻眼要我別再減肥不然很像難民,我那時真是一整個狂喜



                                                      
                                                                 大三升大四暑假

   
             畢業時最滿意時期 但還是很介意胖胖臉打肉毒桿菌效果一定超好

    每天餓著肚子問我辛苦嗎?我覺得習慣就好,養成控制飲食熱量,每天固定散步,就像喝水吃飯一樣自然的融入生活,這得來不易耶!胖了23個年頭怎麼能毀於一旦,以前同學曾問我想不想買減肥藥,不知未何都沒心動過,我都會覺得神經病與其花78千塊買這種東西,還不如拿去吃喝玩樂比較開心,這種治標不治本的作法還不是白花錢,對我來說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少吃多動」別對自己太好,雖然簡單卻也是最困難,但成效是最好最健康的瘦身方式,至少我沒再復胖回去,這是我這輩子最有成就的一件事。

    離那時減肥已經過了4-5年,不過現在搬回家以後媽媽當然不准我這麼虐待自己,在加上之前工作是餐飲業的關係不小心胖到53公斤,果真別應徵餐飲業是犯罪之地,還好離開了利用休息的時間,調回原來的體重再努力一下又可以達到目標了,呵一刻都鬆懈不得年紀越大越不容易瘦身,尤其一胖臉最先被發現真是吃虧,減肥果然是一辈子都得抗戰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