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大眾銀行的廣告有大眾緣的大眾臉」--突然想到每次認識朋友
或是買東西跟店員聊天大家開口的第一句話一定是你長得好像我1.朋友2.同學3.親戚 
你是不是認識某某某押我都只能呵呵的乾笑難不成單眼皮嬰兒肥就得被誤認

心情好就會回說對呀你怎麼知道我跟他認識不然就回說我爸一定在外面亂搞
害好多了許多姐妹這麼愚蠢的謊言居然還真有人相信不是有人說世界上會有
幾個跟你相似的人如果是真的那麼光是在台灣我就
有好幾百個分身了耶 那是不是代表著我只是普通的妹 
想想也是...從小到大看過我的人充其量都只會說我長得很可愛絕不會有人說我漂亮

走在人群中也是低調到不會有人發現的人如果有人說那一定是售貨員
要推銷東西,再不然就是日行一善的好心朋友更糟的是這
個人眼睛瞎了才會誇我漂亮這種場面話這種場面話不過這也沒什麼不好
我的父母給了我張可愛的臉給人很有親切感
至少還有老人跟小朋友
市場喜歡我這型的
超有自知之明的我絕不可能變成美女走在路上
會被注視還是暗暗地當個大眾臉的普通人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吱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